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第一次幫小鬼頭Jacob穿鞋的時候,邊講話他又會拿著兩隻鞋子晃來晃去,我不小心就把左右腳穿倒反了。
隔天再穿一次時,隔壁的小女生自己穿好了鞋子,我很開心給她一個hi 5,轉過頭問旁邊的Jacob要不要自己穿,他眨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說:I'll do it,把鞋帶鬆開,鞋子遞給他,他又搖搖頭說:You do this,我回他:You don't get hi 5 today,他狡猾地眨著大眼睛傻笑,雖然很可愛,但是我還是狠心的不給他hi 5。
昨天又到了穿鞋子的時候,Jacob又拿著鞋子晃來晃去,我說:Don't confuse me! 然後他很聰明的馬上說:I'll do it! 我很開心的準備看他自己穿鞋子,沒想到他把鞋帶鬆開以後,又把左腳鞋子丟給我,自己拿著右腳說:You do this, I do this. 我說:But you say you will do this! 然後我只好傻傻的把左腳穿好,但他又傻傻的拿著鞋子看著我,我說:You say you do this, Jacob! 他拿出大絕招一直傻笑,我只好又把另一隻腳穿好。正當我穿好的那一霎那,他忽然舉起手開朗地大喊:hi 5!! 我下意識反射動作就給他了一個hi 5;然後它就開開心心地蹦蹦跳跳的跑去玩了。然後我腦海裡忽然覺得:不對啊!為什麼我要給你hi 5!
小孩好聰明,還會勾引大人,跟他們認真,你就輸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